拾年玖世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健康快乐!

长期接稿( •̀∀•́ )擅长Q版
米画师:tvxqlucky

微博:拾年玖世
twi:shinianjiushi2

【霆超】不夜情(极短)

mua~mua~(*╯3╰)

文世倾_:

这是给 @拾年玖世 的生贺~生日快乐wuli小拾玖!

匆匆忙忙写下这个希望你不要嫌弃我//////////


=============================================



夜幕中的皇后大道依旧人流攒动,面上有纹有路,对对亲密爱侣挽手走进兰桂坊,殊不知今日霆哥得罪太子爷,酒吧内开片。 




项允超于包厢口整理精致红色暗纹领结,心里暗暗纳闷今晚这酒吧怎么出奇得静,推开门,昏暗灯光随音乐节奏缓慢流淌。 




难得陈霆这家伙听蓝调。 




陈霆今天迟到了。项允超抬腕瞥一眼手表,随后双臂放松搭在沙发边坐下,右腿优雅搭上左腿向后靠,阖目任乐声悠悠荡入脑海。一首曲子罢了又一曲,项允超很少听粤语歌,他指尖跟着钢琴声跳跃,黄耀明在唱林夕写的寂寞过剩,无边升平时会不会也想起这个诗人寂寞中等待爱人。 




寂寞是什么?项允超勾起唇角猫弧似是嘲笑,有气息于他耳畔蠢蠢欲动,空气中多了一种陈霆惯于抽的雪茄味。“看见你的脸仿佛看见一个千里洋场在演变剧情。”陈霆低哑声音流转项允超脑海,甚至未睁开眼,项允超便抬头奉上一个带着笑意的吻。 




他是不是刚吃过冰淇淋?陈霆不知道,他只知道那人的口腔内香草味夹杂自己口中烟草味,是奇妙的费洛蒙弥漫开来。 




陈霆一弯身躯单手圈住项允超的腰,唇瓣贴在项允超颈间,将他从沙发中带起“近日有唔挂住我?”项允超的手自然搭上陈霆的肩,二人随黄耀明口中那,夜未觉夜华灯映射永远的诱惑只会醉不会夜的上海滩,轻柔你退我进间踏着节奏于狭小包厢内安静跳一曲舞。 




项允超分明早就注意到陈霆腰间血迹,但陈霆最喜欢项允超的一点就是他从来不多事。他只静静绕开陈霆的伤口,一只手掌覆上陈霆的背另一只手捧住陈霆脸颊赠予一个比富士山雪顶还要清冷的吻,项允超微眯深邃眼眸,“放心,我今天没想让你挂。”他就像一只机敏的猫,恰到好处示以关心又恰到好处表达感情。



 
耳鬓厮磨间也参透命理,陈霆没有退路,但方才街头与太子爷同时挥刀的片刻,他宁愿在项允超身上做一场美梦,梦死醉生。他承认这是怕,这辈子第一次怕死,一个恶事做尽堕落到底的古惑仔竟怕死,天父都要笑掉大牙。陈霆想同项允超讲,讲我还未害够你,我唔想死。可开口变成谁唔想一生冇牵挂,幸好你只钟意为你排解寂寞的阿霆,否则我会很苦恼。 




项允超爱陈霆,陈霆更爱项允超。但你我皆知并未在一起亦从未离去的道理,林夕说“不用沦为伴侣,别寻是惹非。”林夕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梦到他醒不来的梦。你说他们在互相利用,没错,两个聪明人利用对方的聪明,两个孤独的人利用对方的孤独。梦里一杯鸡尾酒,一曲粤语歌,两个相拥之人,随时能欢喜亦随时嫌弃,这种遗憾或者更完美。 




港城这夜,霆哥收最繁华两条街,顺利登坐馆位。项允超公司港城上市,黑道白道亦出席。不夜城里一段不夜情,红港一夜建立新秩序,为这位远道而来的坐馆阿嫂庆生。  




评论
热度 ( 36 )

© 拾年玖世 | Powered by LOFTER